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Trulli與TOYOTA車隊續約三年!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31/2006)
字級設定:
在眾家車隊還為能確定明年的車手陣容時,TOYOTA車隊率先敲定了明年正式車手名單,日前他們與J.Trulli簽訂了一份為期三年的合約,明年將繼續維持現有的陣容。

TOYOTA車隊經理表示:一支車隊在向上挑戰更好的成績時,總是希望維持穩定的陣容,而J.Trulli在這兩年間,於TOYOTA車隊扮演重要的角色,因此TOYOTA決定繼續與J.Trulli合作。

J.Trulli則對車隊充滿信心,認為TOYOTA絕對有挑戰車隊冠軍的潛力,他很高興能繼續為TOYOTA效力。

TOYOTA車隊在先後與兩位現有的車手簽約後,明年車手陣容也正式確定,明年將繼續向車隊冠軍挑戰。

   新聞列表(07/3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