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Todt明年續留FERRARI車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31/2006)
字級設定:
每年F-1賽季過了一半後,各車手的動向變成了重人注目的焦點,不過今年卻多了兩位重量級車隊首腦,他們的動向同樣是備受矚目,一個是RENAULT車隊的總經理F.Briatore,一個則是FERRARI車隊的總經理J.Todt!


其中J.Todt是因為合約即將到期,因此大家開始關注他明年的去向,而日前有消息指出,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開出了一張讓J.Todt難以拒絕的合約,讓J.Todt續留FERRARI車隊一年。

J.Todt可以說是FERRARI近年來縱橫於F-1賽場上的最重要功臣之一,老謀深算的J.Todt,領導FERRARI車隊上下一心,拿下了六座車隊冠軍,可以說是近代F-1賽車界最成功的車隊領導者。

若是J.Todt續留FERRARI,那M.Schumacher應該也會繼續留在FERRARI車隊,如此一來FERRARI車隊明年將極有可能維持現有的陣容,再次向車隊冠軍挑戰。

   新聞列表(07/3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