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chumacher一億高薪轉戰BMW!?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31/2006)
字級設定:
就當大家還在關心M.Schumacher明年是不是會退休時,竟然有英國媒體爆料,BMW提出了一年一億美金的高額合約,挖角M.Schumacher!

這項傳言一出,BMW與M.Schumacher紛紛駁斥了這項消息,雙方皆表示從未簽訂過任何的合約,M.Schumacher更是對此傳聞不屑一顧,並表示他將在義大利站中,宣布自己未來的計畫。

在此之前,也曾有傳言M.Schumacher將接受TOYOTA的高薪,轉戰TOYOTA車隊,不過在TOYOTA已確定明年的車手陣容後,這項傳言也不攻自破了!

   新聞列表(07/3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