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行動抗癌!VOLVO FH-400挺身相助!
AUTONET記者:陳昱先(01/23/2007)
字級設定:
 
VOLVO FH-400車頭,不止托運貨物,更托運抗癌善心做公益!
 
癌症儼然已經是目前全球主要死因之一,只要能夠及早發現治癒的機率仍然很高,成立英國北愛爾蘭地區的Action Cancer癌症慈善機構,近日與VOLVO Truck合作,打造了一台行動式的癌症檢測巡迴車,由VOLVO FH-400拖曳一節價值150萬英鎊的癌症檢測儀器車,穿梭北愛爾蘭的城鎮間以行動對抗癌症!

 
這輛被暱稱為Big Bus的抗癌行動檢測車,即日起將在北愛爾蘭地區穿梭義診。
 
Big Bus身負重任

這輛被暱稱為〝Big Bus〞的VOLVO FH-400 4x2 Globetrotter XL,除了VOLVO重卡原有的安全配備、I-Shift智慧型變速系統,確保運載與行車的安全外,更配備25公升冷凍房,用來存放大量的檢體樣本,同時VOLVO也別具誠意的釋出最頂級的Prestige車型,讓善意更添舒適華麗紛圍。

而在後節車廂內,配備有全套的乳癌數位篩檢設備、成人全身健檢等完整套件儀器,另外也特別設置了無障礙設施,包括輪椅電動升降等功能,方便行動障礙者使用該像服務。同時,配合Action Cancer協會最新的Listening Ear服務計畫,〝Big Bus〞在巡迴的路途中,也為癌症病患的家屬親友們提供諮詢與扶助。

利用無線科技行動抗癌

為了使檢測的時效性達到最高,〝Big Bus〞更配備有最先進的無線傳輸設備,將車內拍攝下的數位篩檢畫面,透過衛星傳輸至Action Cancer位於北愛爾蘭Belfast的總部,讓總部即刻收取高解析度的檢測畫面,迅速展開分析。

Action Cancer總裁Robin McRoberts表示,在〝Big Bus〞加入成為行動伙伴後,Action Cancer的服務從此能夠更廣泛的延伸到北愛爾蘭地區各地,同時McRoberts也深信這絕對會讓北愛爾蘭地區的癌症照顧、及早治療等癌症服務,超越其他國家,提升到更具規模、更具效率的新層面,特別是針對地區性服務的效率、方便性、與廣泛性,讓防癌的福利機制就在家門前般唾手可得。

 
VOLVO FH-400 4x2 Globetrotter XL安全夠力,被選定為Acton Cancer的服務伙伴。
 

   新聞列表(01/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