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買咖啡就送WRC賽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4/2007)
字級設定:
這年頭為了產品銷售,許多的活動只要相關都能綁在一起,這也是何以出現不少置入性行銷的緣故,尤其是和汽車相關的行業,這種置入性行銷更是明顯,從電影、食品飲料、服飾精品到3C,都可和四輪劃上等號。

被列為WRC亞洲地區重要賽事的「Rally Japan」,可是不少廠商都極力爭取贊助的比賽,如今算是官方指定贊助廠商的飲料商ASAHI,更為了這個活動展開相關促銷方案,那就是買ASAHI WONDA系列罐裝咖啡,就能得到WRC Rally Japan的賽車,不會吧!這麼大手筆喔?一罐咖啡才多少錢,居然能如此大手筆,千萬別誤會唷,那只不過這些賽車是身材短小的可愛迴力車玩具。

所以由WRC Rally Japan官方認可的「WONDA WRC Rally Japan」,就從即日起在日本推出相關活動,凡是購買WONDA系列罐裝咖啡,就隨著咖啡送一輛可愛的WRC Rally Japan迴力車,共計有SUZUKI SX4 WRC Concept、SUBARU Impreza WRC 2006、MITSUBISHI Lancer Evo.IX、FORD Focus RS WRC 06、FORD Focus RS WRC 06 Concept等五款名車,由於數量有限又大受歡迎,所以在相當短的時間內讓ASAHI又追加第二波。

可惜在台灣的車迷無緣能蒐集,我本人已經透過日本友人全力搶購,咖啡好不好喝不重要,因為這五輛WRC迴力車才是我的目的。

   新聞列表(10/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