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SUZU東京車展大陣仗,量產、概念一起出籠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4/2007)
字級設定:
雖然ISUZU在日本已經退出乘用車領域,但隨著今年度東京車展將乘用車與商用車合併演出,ISUZU也藉此將最新技術和現行車款展現在眾人眼前,當然不乏有新世代的概念車款。

在第40屆東京車展中,ISUZU將以「Global Life Partner」為主題,共計推出七款市售車、六具動力系統和兩款概念車,還有一輛初代ELF,希望藉由時空隧道讓參觀民眾一探ISUZU的演進。而ISUZU之所以採用這「Global Life Partner」,是因為這個品牌活躍於全球100多國,並以最新進的技術替大家帶來環保節能的貢獻,尤其是許多新世代柴油動力科技,更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

所以在車款方面,歷經13年大改款的新ELF Hybrid/CNG、Forward中型貨車、Giga大型貨車、Erga巴士CNG、熱銷東南亞的D-Max貨卡、概念作品FL-X 10噸概念貨車/FL-III 3噸概念貨車,都是足以吸引人觀賞的產品。當然在技術部分,ISUZU當然要將最新進的科技展現出來,如4J11/6UZ1柴油引擎、能連續使用的DPD碳粒子過濾器、新世代尿素SCR、Smoother EX/FX變速系統、VAT先進安全系統等,都會在現場中完整呈現。

因此在東京車展中,可千萬別錯過ISUZU的展區,當然AutoNet也會持續為大家做更詳盡的報導。

   新聞列表(10/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