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書中自有黃金屋!CHRYSLER LLC基金會贊助社區成立圖書館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12/2007)
字級設定:
 
CHRYSLER LLC總裁Tom LaSorda與其夫人Doreen共同為圖書館揭幕!
 
CHRYSLER LLC贊助公益活動可說不遺餘力,日前〝The Delray Community House〞特地為以CHRYSLER LLC總裁Tom LaSorda與其夫人Doreen命名的圖書館揭幕,而館中的一些書籍是由CHRYSLER LLC中的一些非裔美國人與西班牙裔員工社團所捐贈,待這座圖書館正式對外開放後,將為美國底特律西南區的Delray社區注入一股人文氣息。

CHRYSLER LLC總裁Tom LaSorda表示:「我太太與我很榮幸能為〝Delray Neighborhood House〞提供一些實質上的協助,幫助其改善一些公共設施,並為底特律西南區的居民近一些微薄的心力;閱讀的影響力是無與倫比的與深遠的,希望這座圖書館的成立能為每一位來這裡閱讀的青少年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當然還是要感謝〝Delray Neighborhood House〞為這個社區所做的一切。」

自2005年起CHRYSLER LLC基金會開始贊助Delray House已達美金11.2萬美金,折合新台幣約為366萬元的金額。不僅如此,CHRYSLER LLC基金會還協助社區成立一座電腦中心名為"Chrysler Computer Lab.",許多員工還自願協助來電腦中心的青少年如何使用這些先進的電腦設備,而為了讓社區的居民交通更為便捷,基金會也提供了一輛DODGE Sprinter商用車款,供居民使用。

〝Delray Neighborhood House〞是〝People’s Community Services〞的一個分支機構,提供社區居民社會與教育資源,其中包括社會福利設施與夏令營,讓社區的青少年能獲得妥善的照顧與知識的增長。

   新聞列表(11/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