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哈飛路寶二代全新上市,起價只要3.96萬人民幣!
AUTONET記者:明以(03/13/2007)
字級設定:
 
全新二代哈飛路寶車系
 
去年北京國際車展上,首度面向內地市場發表的全新2007年式哈飛路寶二代車系,日前終於宣布正式在內地市場發售!

 
第一代哈飛路寶
 
根據原廠表示,雖然先前已經在部分省市發表了二代路寶車系,不過搭載全新1.3升直列四缸引擎的頂級版本,首度在內地市場發售,哈飛原廠表示基本售價僅需3.96萬人民幣起跳,這將對於由奇瑞QQ等車所領軍的中國入門小車市場造成相當程度的影響!

在原有與義大利PININFARINA設計工作室所共同打造第一代車系的基礎上,導入了哈飛自家設計中心的創意,也讓這輛具備濃厚歐化現代感的都會小車,增添更多小車消費者所講究的個性化運動風格,而且除了基本配置外,也比照由哈飛出口全散件組裝的馬來西亞NAZA Sutera小車,推出加價選用的全車運動化車身套件組合。

此外,全新2007年式二代哈飛路寶頂級1.3升車款,搭載一具東安製造的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達到了85hp/5400rpm,峰值扭力也達到11kgm/4000rpm,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平均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約4.5公升的無鉛汽油,並且符合中國國家第三期環保標準,這款新車以優異的C/P值與更為成熟亮麗的產品包裝上市,預計也將在中國自有品牌小車市場投下更多變數!


 
在東南亞銷售的NAZA Sutera小車
 

   新聞列表(03/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