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膚色不是重點!Bernie Ecclestone要求媒體平衡L.Hamilton的報導!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23/2007)
字級設定:
2007年F1才開跑第三戰,McLAREN F1的年經新秀Lewis Hamilton,就繳出近十年來初登場就站上頒獎台、史上首位F1開季連續三戰都站上頒獎台的新人車手亮眼成績表現,而媒體們除了關注他的亮眼表現,同時也繞著他的膚色打轉話題,而咱們的F1大老對此已開金口,希望媒體們別再拿Lewis Hamilton的膚色作文章了!

雖然媒體們把Lewis Hamilton譽為F1界的Tiger Woods,但Bernie Ecclestone則認為這個McLAREN的新人車手已夠出色,不需要也不希望媒體們總愛提Lewis Hamilton是F1史上第一位黑人車手之類的話題,Ecclestone說:「我希望人們不要圍著Lewis Hamilton的膚色問題打轉,原因就是他不需要也不想要因爲膚色的因素,而受到大家的稱讚!這小子相當出色,也非常年輕英俊又有為,而且又善於與人們交流,這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囉,以後看到Lewis Hamilton的好表現,除了給他掌聲外,千萬不要再提他是F1史上第1個達到什麼目標的黑人車手囉!

   新聞列表(04/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