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機車嘉年華—TSR機車錦標賽極限盃開幕站
AUTONET記者:Summer(04/23/2007)
字級設定:
今年由TSR(台灣騎士精神發展協會)所舉辦的機車行走賽事,開幕站於桃園龍潭極限賽車場所舉行,TSR經過前兩年舉辦賽事的發展,從前年開始就已經在台灣各賽車場陸續舉行機車場地賽事,不但有國內知名機車改裝廠贊助協辦,更讓台灣賽車場經營者有了一些商益上的回饋。而舉辦賽事的目的,就是讓台灣喜愛機車競速活動的朋友,可以在深具公平、合法的規範下進行競速賽事。

此外在3月11日TSR極限盃開幕站,總共吸引超過250名車手參加,包括亞洲機車聯賽高手一同來共相盛舉,使得本項賽事更有看頭。

本次TSR機車錦標賽共分成了八組進行比賽,分別有2行程速克達組、四行程100c.c.原廠組、四行程100c.c.改裝組、四行程125c.c.原廠組、四行程 125c.c. 改裝組、四行程重機組、超級改裝組以及職業車手組,其中以改裝組別的競爭幅度較為巨大,除此之外遠赴重洋來到台灣參加比賽兩位日本籍車手岸田年正、安田義隆,更是成為本次TSR機車錦標賽開幕站奪冠大熱門。

而本次比賽更打破台灣速克達參賽車輛的傳統,以往在台灣速克達賽事中,YAMAHA勁戰車型一直深受參加比賽車手所喜愛。但這次TSR機車錦標賽更有其他一同角逐勝利的車廠來參加如,SUZUKI ADDRESS V以及SYM Fighter都是想在此項賽事中拿到優秀成績。這也是正所謂有競爭才有成長的比賽定義,而今年度TSR機車錦標賽舉辦最大宗旨,也在於促進台灣機車產業發展的目的。


   新聞列表(04/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