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複製車爭議持續延燒!RED BULL車隊考慮提告「抓耙仔」!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23/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F1大老Bernie Ecclestone要在巴林GP時開會處置複製賽車議題,以及成為案外案的SPYKER車隊商業間諜事件嗎?而今除了Bernie Ecclestone強硬要求所有車隊在西班牙GP前須達成共識之外,會議則依然沒有結果 ,但是RED BULL車隊卻有了動作,打算向法院提告這名背叛RED BULL車隊「抓耙仔」囉!

由於SPYKER車隊在向FIA抗議TORO ROSSO車隊和SUPER AGURI車隊使用複製賽車的過程中,提交了一份關於RED BULL車隊賽車的設計圖給FIA做為佐證,但是由於賽車設計圖是各家F1車隊的最高機密,所以此事已從複製賽車抗議事件,衍生為商業間諜事件了!

身為商業間諜事件苦主的RED BULL車隊,當然對設計圖流出的事感到十分地憤怒,而在逐一清查之下,RED BULL車隊已鎖定一名在3月份的F1開幕戰─澳洲GP就離職的前RED BULL車隊員工,並考慮以洩密罪提告這名背叛RED BULL車隊「抓耙仔」!而RED BULL車隊提告離職員工洩密罪的動作,意味著身為商業間諜雇用者的SPYKER車隊必然處在這場風暴的中心,想要安然地全身而退似乎很難了!

看來這場複製車爭議,會向滾雪球般地越滾越大,持續地向下延續下去了!

   新聞列表(04/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