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電動跑車設計新動向!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3/2007)
字級設定:
在TESLA官方部落格上,總裁Martin Eberhard刊登了一篇闡述TESLA近來的設計動向。一台結合了環保節能理念和強列設計感的TESLA跑車,是如何從設計藍圖,變成模型,又怎麼從模型躍升為實際車款,其中的轉折,在Eberhard的文章中皆有提即。

Eberhard強調,現在的車廠在正式推出新車之前,都會需要經過許許多多繁複的測試,以求達到最接近完美的境界。正因如此,在一台車正式與消費者見面之前,它必需要經過許多一般人無法想像的終極試煉。但就算車廠讓新車的模型「水裡來、火裡去」,到了真正上路的時候,還是不免會有問題產生。

正因為測試實發現了新問題,TESLA才會決定要重新設計新車的外型,也因此讓我們見識到車廠想要推出一台新車以前,需要耗費多少的心力以求能讓新車盡善盡美。千萬別把車廠追求完美的行逕視為理所當然。過去就曾發生過英國的中小型車廠,在還未妥善進行測試以前,就胡亂推出新車,結果車主拿到車鑰匙的那天,新車就四分五裂。

很顯然,TESLA的總裁想要在部落格上傳達的訊息,不外乎是要讓消費者明白,TESLA有用心的在看待每一台新車的推出。雖然目前TESLA推出的跑車並未達到如預期般的哩程表現,但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完美的電動跑車,也是有出現的可能。

   新聞列表(04/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