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PYKER F8-VII與F-16的對決是…?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24/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SPYKER F1車隊要推出他們的當家戰駒F8-VII,跟當今西方國家的戰鬥機主力─F-16,來一場直線加速的大對決嗎?而今此次F1車隊與戰鬥機再度對陣的戲碼已經出來囉!

就在日前,由SPYKER F1車隊舉辦的F8-VII賽車與F-16戰機的直線對決戲碼,在荷蘭南部正式上演,一開始時,由Christijan Albers駕駛搭載FERRARI 2.4升V8引擎的SPYKER F8-VII,還與荷蘭皇家空軍的F-16比得不相上下,但一進入賽程中後半段,Ralph Aarts所駕駛的F-16就發揮他的本領超越F8-VII賽車,而後抵達終點取得勝利。而這也是繼FERRARI車隊在2003年以F2003-GA戰駒對決颱風戰鬥機,並取得1勝2負的戰績後,近期之內F1賽車又輸給戰鬥機的一場對決。

而SPYKER F1車隊當家車手Christijan Albers,在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興奮地表示:「這實在太酷了!老實說,我真的不認為我輸了!在衝終點線的時候,F-16就在我的右側,不管如何,結果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讓受邀觀看這場對決的客人們開心就好。」至於SPYKER車廠的總裁Victor Muller也表示:「我對可以舉辦這一場對決感到十分地驕傲!我很欣賞Christijan Albers和F16的比賽,也能體會到Christijan他所承受的G力,至於F-16的駕駛員當時承受多少G力我就不知了。」

雖然SPYKER F8-VII直線加速比輸F-16,但以賽車界老愛跟其他具有驚人速度感的產物(如飛機、賽艇…之類)比畫的習性來看,在未來一定還會有類似的活動,所以賽車迷們就靜心期待下次的對決吧!

   新聞列表(04/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