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UCATI渲染伊斯坦堡賽道—Casey Stoner開季第二勝!
AUTONET記者:Summer(04/24/2007)
字級設定:
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賽道所舉行今年MOTOGP第三場賽事較量,YAMAHA車隊車手Valentino Rossi以及Colin Edwards分別排在前排1.2位置出發,SUZUKI車隊車手John Hopkins也表現不凡,替車隊爭取到第5起跑位置。今年SUZUKI車隊賽車經過冬季測試後調整,賽車所遇到研發困境似乎都已解決。這也是繼90年代GP500大賽後,SUZUKI車隊最有競爭力的賽季。

H.R.C.車隊衛冕世界冠軍車手Nicky Hayden則是排在第6位置起跑,對於今年所被看好的HONDA RC212V戰車似乎在開賽前二站表現都不太理想,看來今年HONDA車隊想要再度蟬聯世界冠軍車隊頭銜勢必要再多下一番苦功了。有著兩輪FERRARI之稱的DUCATI車隊在排位賽爭奪也是格外搶眼,Casey Stoner替車隊拿下第4起跑位置,今年這位澳洲籍車手,在巴林開幕站與小飛俠ROSSI爭奪冠軍的戲碼如今令人印象深刻,這也道出他在今年MOTOGP賽季裡將有一番作為。

在起跑後,兩台FIAT YAMAHA賽車以驚人起跑速度帶了出來,後面兩輛DUCATI賽車分別緊追於後,GRESINI HONDA車手Toni Elias靠著輪胎選配正確,也從後面車群追上領先陣容中,比賽內容競爭非常激烈;H.R.C.衛冕冠軍Nicky Hayden雖然起跑速度並不出色,但憑藉著穩扎穩打的配速策略使得他在整場比賽中輪胎耗損不至於太快,也幫助他能順利取得賽事積分。

比賽前七圈,在賽場後段M型連續彎道中有幾輛賽車遭受碰撞,使得原本處於領先位置的Colin Edwards以及後面緊追車手Dani Pedrosa、Oliivier Jacque、Chris Vermuelen、Carlos Checa…等多位車手轉倒退賽。這時前面領先車手已經換成是DUCATI車隊Casey Stoner,原因是本來領先的小飛俠Rossi因賽車輪胎產生吃胎不均情況發生,使得進出彎的角度偏離迫使速度下降,讓小飛俠Rossi在領先名次如坐升降梯一般扶搖直下,這對Rossi來說真是糟透的一個週末,不過慶幸的是,這並未使得Rossi在比賽中退賽。而最終比賽的勝利還是屬於在賽事中段領先的Casey Stoner,這將是他今年第二個分站冠軍。也證明Casey Stoner是具有爭奪年度總冠軍的實力!


   新聞列表(04/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