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快第三季抵台!MASERATI GranTurismo北美報價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4/2007)
字級設定:
 
再五個多月!台灣車迷就可以見到GranTurismo的丰姿!
 
日內瓦車展登場的MASERATI全新跑車GranTurismo,在當家跑車接棒人身分與PININFARINA知名設計工作室兩大特性加持下,受到了全球車迷的注目,尤其是目標市場—北美車市的消費者更是相當捧場,訂單湧入的情形可說是前所未有!

藉由芝加哥車展與北美消費者見面的GranTurismo,由於強悍的動力表現與令人驚艷不已的造形設計,雖然當時於車展登場時還未有報價出爐,但可抵擋不了多金公子哥的瘋狂下訂;而日前為了搶先讓這些準車主們與有興趣的消費者感受GranTurismo魅力,更於官方網站中提供了多項影音服務;而MASERATI原廠為了進一步的讓車迷們能確定知道入主GranTurismo的門檻,日前火速公佈了正式售價—美金95,000元,約合台幣3,152,100元左右。

此價格於美國市場中,約在JAGUAR XKR敞篷之上、BMW M6與M-BENZ CL之下,可說是極具誠意的價格定位,且根據MASERATI市場調查部門所作的研究,消費者普遍認為他們的車價格與ASTON MARTIN DB9或BENTLEY Continental GT相當,但其實GranTurismo著實比ASTON MARTIN最入門的V8 Vantage還要便宜上18,000美元,就此可了解MASERATI的極佳品牌形象,與GranTurismo的超值價格。

至於台灣消費者所關心的問世時間,透過總代理台灣蒙地拿透露,最快將於第三季末,以就是約略九月中下旬時將會正式抵台,不過正式開賣時期則要等到今年年底;目前GranTurismo除了重點的北美市場以外,亞洲市場中包含中國、日本、馬來西亞與台灣等地為重點市場,也因此重要地位,方會有幾乎等同第一時間的上市速度,更可得知台灣消費者對於MASERATI的支持度有多高囉!

   新聞列表(04/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