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車進紐約,現在要多付錢囉!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4/2007)
字級設定:
最近有打算要開車進入紐約曼哈頓最擁擠的路段嗎?最近公布的新法令,可能會讓這些喜愛開車的民眾,三思而後行。

隨著紐約市的人口逐年增加,現在政府想出辦法降低民眾開車入城的意願,那就是讓開車入城的民眾支付額外的費用。由紐約市長Michael Bloomberg列舉出的規定,主要著重在市區內的交通工具、能源、水力以及住家。現在紐約市擁有遠超過限度的820萬名民眾。

所有規定中最引人注意的,莫過於徵收額外的入城費用,前提是你必需是一個在平日早上六點到晚上柳點開車進入曼哈頓86街以下區域的汽車駕駛。卡車駕駛一天需支付21美元,一般汽車駕駛則需付8美元。當然,你還須要額外加讓停車費用,一天下來開車入曼哈頓的費用相當可觀。

市政府相關人員指出,這類塞車費用將有助於減少曼哈頓的交通和污染問題,同時一年還可以賺取4億美元的收入。這個法規與2003年於倫敦施行的規定有異曲同工之妙。

   新聞列表(04/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