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保證:「F1土耳其GP會跑到2021年!」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25/2007)
字級設定:
在上週的MotoGP的土耳其站賽事中,場邊出現了一位屬於四輪賽事界的貴客在觀賞賽事,而這貴客不是別人,就是F1大老Bernie Ecclestone!而且除了觀賞精采的MotoGP賽事外,他也是來視察他所投資的資產─土耳其伊斯坦堡公園賽道的。

根據消息指出,Bernie Ecclestone已花了數百萬美金(也有消息傳出是1.3億美金)取得了土耳其伊斯坦堡公園賽道的經營主導權,成為繼法國的Paul Ricard賽道後,第二條屬於Bernie Ecclestone擁有的賽道!雖然Ecclestone透露了他已收購了土耳其伊斯坦堡公園賽道的訊息,不過他並沒透露他花了多少錢成為此條賽道的新主人就是了,不過Bernie Ecclestone也透露了F1土耳其GP至少會跑到2021年的訊息,讓一直處於未來舉辦F1賽事未知數的土耳其GP,總算等到了較明確且安心的答案了!

不知道下次是哪一條賽道會成為Bernie Ecclestone的囊中物?

   新聞列表(04/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