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 Cooper電動車來也!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5/2007)
字級設定:
你願意花多少錢買一台MINI Cooper?這一台在國外喊價到兩百多萬台幣的MINI Cooper,外表雖然與一般的車子無異,但是他可是一台全部仰賴電池發電的電動車喔!

科技公司Hybrid Technologies表示,他們將在2008年推出全球第一台電動版的Mini Cooper。該公司的行銷部主任Frank Ziegler對媒體表示,他們之所以沒有選擇將車子改裝成插電式hybrid車,主要是因為他們希望這台車子可以完全不用使用到石油。

當然,這樣的說法絕對值得大家豎起大拇指,但是既然叫做「Hybrid Technologies」,就不免讓人覺得他們有些「離題」了。無論如何,這台MINI電動車,將加入其他的小型車電動家族,成員包括了smart ForTwo,以及正在紐約市做計程車用途的PT Cruiser。

Hybrid Technologies使用日本製的Kokam鋰電池。MINI電動車預計一年將可為車主省下1250美元的燃料費。換算下來,車主只要能夠駕它超過三十二年,就算回本了。也就是說現在三十歲的朋友買下MINI電動車,差不多等你的孫子出生時就可以回本,加油囉!

   新聞列表(04/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