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汽車共享服務,芝加哥加溫!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5/2007)
字級設定:
汽車共享服務,有別於租車,消費者可在網上註冊登記成為會員後,直接到離住處最近的停車點取車。無需支付汽車保險,需要用車的朋友,只需要照時付費,簡單又便利。

現在,這項服務在美國已逐漸被民眾接受,從一開始實驗性的作業方式,到現在廣為人知的階段,專家認為,汽車共享服務已經可以稱的上是一個高利潤的企業。

以五年前在芝加哥起家的I-GO為例,它從原本小型的非營利實驗性企業,演變到今日八十多台汽車、一個月多增加兩百多名會員的情形。另一家營利性的汽車共享企業Zipcar,最近也正式進駐芝加哥。猜猜看它現在有多少汽車在芝城內?

答案是接近110台。Zipcar表示他們將在近期增加至兩百多輛車。從芝加哥的情況,不難發現美國對於汽車共享服務的接受度,已逐漸攀升。一名研究學者指出,目前應該有十萬名民眾共同使用2600輛汽車。

   新聞列表(04/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