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車展新車-吉利集團華普汽車首度發表LONDON TAXI中國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5/2007)
字級設定:
先前我們就已經報導過,由中國自有品牌吉利汽車集團旗下的上海華普汽車,即將現地生產LONDON TAXI TX4,日前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會場,由英倫帝華中英雙方代表—吉利控股集團董事長李書福、LONDON TAXI英國錳銅控股執行長湯姆親臨現場爲LONDON TAXI經典計程車揭幕,即日起並且正式於內地市場接單,預計明年由上海華普生產的LONDON TAXI將正式奔馳於內地!

去年10月24日,吉利集團董事長李書福在英國倫敦皇家花園酒店,代表吉利汽車控股有限公司與旗下的上海華普汽車,與英國錳銅控股(MBH)正式簽署由中方控股、合資生産倫敦經典計程車的協定。

據相關負責人透露,由上海華普汽車製造的經典計程車,除了將馳騁中國內地外,未來也將整車外銷海外市場,對於LONDON TAXI來說也將是海外市場擴展的一大突破!

在英國,LONDON TAXI早就成為倫敦街景的代名詞,去年開始正式於英國Coventry總廠投產的新世代TX4,未來中國版也將針對內地市場需求與消費屬性進行優化的調整,不過基本上與英國原廠生產的TX4沒有太大的差異,同樣搭載義大利VM Motori生産的VM R425渦輪增壓四缸共軌柴油引擎。

   新聞列表(04/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