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要安全也要顧品味!B&O藍芽耳機摩登首選!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7/2007)
字級設定:
 
B&O設計的全新藍芽耳機,兼具功能與時尚品味。
 
近幾年來丹麥音響大廠BANG&OLUFSEN與汽車產業的合作越來越密切,如先前與AUDI旗下A8或Q7等車款量身打造的汽車音響系統,不過B&O更將專業觸角深及藍芽耳機領域,結合原有耳機製造的卓越技術,研發出全新的藍芽耳機,不僅可傳達最純真的音質,更可阻絕外在的噪音影響。

為了行車安全考量,藍芽耳機幾乎成了現代駕駛不可或缺的重要配備,衝著此廣大市場,B&O特地研發全新藍芽耳機,且藉由特殊的造形與聲音傳導設計,可阻絕外在會不必要的噪音,就算你開著一輛搭載怒吼咆哮的V8引擎車款、或是敞篷車等,此藍芽耳機都可充實的將對方對你的對話全數傳至你耳中,而不用音注意聽耳機中的聲音而分心駕駛。

此全新B&O耳機擁有極佳的人體工學設計,可完全的服貼你的耳朵中,且藉由DSP數位信號處理系統可優秀的傳遞聲音頻率,準確再生人類所發出的聲音,並不會有做作造假的機器聲出現,且為了適用於每個使用者,此藍芽耳機也具可調整功能。

採用鋁合金與軟塑料合製而成的B&O藍芽耳機,不僅使用方便,於外在造形設計更承襲B&O一貫的北歐極簡風格,優雅的附在你耳朵之上,讓你再提升實用性之餘,還可表張一下你獨到的品味!

   新聞列表(05/0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