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粉紅當道!倫敦計程車也要「粉」可愛
AUTONET記者:Trista(05/07/2007)
字級設定:
 
一般TX4。
 
倫敦街景最重要的配角之一,莫過於倫敦計程車,最近有個倫敦計程車司機Carlos Oliviera要求LTI把他的全新TX4塗裝為美麗的粉紅色。

 
TX4粉紅色版。
 
Carlos Oliviera相信這輛粉紅色TX4將會成為繁忙的倫敦街頭中,最亮眼的一款車,Oliviera表示,這輛車將會使倫敦和女性震撼,因為它是這麼有趣;Oliviera也特地為這輛粉紅色計程車申請E10PER牌照,而且取名為〝Pink Eloper〞,並且為同志情侶們見證婚姻,而且目標每年能吸引4000對同志情侶。

雖然倫敦計程車的Coventry總廠能夠生產任何顏色的車款,不過塗裝小組偶爾也是會被要求塗裝特別的顏色,但是粉紅這麼奇特的顏色,還是第一次遇到,在要塗裝之前,塗裝小組還很認真確認是否為如此引人注目的粉紅色。

也因為太奇特了,塗裝小組在工作時感到非常有趣,不過他們相信這會是女性喜歡的計程車色;如果你下次有機會到倫敦旅遊,遇到這輛特殊的粉紅色倫敦計程車,絕對不要忘了合照,或者攔住他,來個粉紅倫敦之旅吧!

   新聞列表(05/0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