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STARTECH Starster之名!DODGE Avenger於法蘭克福車展奔放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3/2007)
字級設定:
 
STARTECH以Starster之名,推出DODGE Avenger。
 
我們曾經報導過,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當中,STARTECH以Starster之名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推出DODGE Avenger性能概念車款,其心臟來自於一具2.4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335hp/6400rpm,峰值扭力則為40.8kgm,搭配密齒比五速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成績僅需5.6秒,極速更達到265km/h。

 
先進的LED尾燈組是以塑膠材質所覆蓋。
 
Starster車身採用象牙白色塗裝,輔以些許橘色點綴,車體鈑金曲線則參考美國傳統跑車慣有的肌肉線條設計(muscle car);碩大的前氣壩、經過設計的前保桿、挖空的氙氣頭燈組,不僅能讓大量氣流通過,提供引擎室足夠的冷卻效果,而與一般DODGE Avenger外觀不同之處,也是肇因於此。

在輪圈方面,Starste裝配第四代Monostar五幅式鍛造輪圈,前、後輪胎規格為, 245/30 R 22、295/25 R 22,皆採啞黑色烤漆塗裝,與輪胎的接觸點則輔以橘色環形烤漆,巧妙地與車體上的橘色烤漆相互呼應,但以啞黑色為主的輪圈,卻不會搶走Starste原本的風采。此外,Starster車尾也大有文章,先進的LED尾燈組是以塑膠材質所覆蓋,更特別的是,雙出式不鏽鋼排氣管更與後保桿完全地「合而為一」。

想當然爾,如此勁車,也採用頗為硬朗的高低可調式跑車化懸吊系統,可自由隨車主心意,調整車身高度落差達45mm,讓Starste擁有最適宜的戰鬥「高」度;為了確保Starste的安全性,煞車系統也經過強化,換裝規格為前380 x 35mm、後360 x 24mm的煞車通風碟,以及四活塞煞車卡鉗,制動性能無庸置疑。

在車室設計方面,Starste以淺色系、輔以橘色線條為主調,呈現出古典與現代設計元素的完美融合,並且大量使用皮革材質打造座椅、方向盤表面、排檔桿頭等車室配備。

根據原廠表示,Starste的部份設計概念,未來也將出現在新一代DODGE Avenger身上。

 
在車室設計方面,Starste以淺色系、輔以橘色線條為主調。
 

   新聞列表(09/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