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和俄國車廠攜手合作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3/2007)
字級設定:
FIAT在星期二時表示,他們將與俄國車廠SEVERSTAL共同合作,在俄國製造並銷售FIAT商用車款。這次合作兩個車廠的參與各半,並將於2008年第一季展開。

FIAT強調合作一案是希望能讓所有在俄國製造的車款,都能達到FIAT的品質標準,此外針對在俄國推出的汽車種類,FIAT也會按照當地市場的走向拿捏。促成這次合作案的幕後推手是FIAT集團的執行長塞爾吉奧瑪奇歐尼(Sergio Marchionne) ,他希望能尋找合作夥伴,分攤投資和成本的開銷,以及擴大進入重要市場的機會。

瑪奇歐尼表示,SEVERSTAL車廠對俄國車市的了解,將有助於FIAT在當地的投資和發展。SEVERSTAL車廠的執行長法迪史法特夫(Vadim S)稱這個合作案為兩家車廠「戰略性合作重要的一步」。SEVERSTAL是俄國鋼鐵集團旗下的產業,在與FIAT合作之前,才剛宣佈要與日本車廠ISUZU共同在俄國製造卡車。

   新聞列表(09/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