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狂野運動風!CHEVROLET Camaro法蘭克福歐洲首演
AUTONET記者:林和謙(09/13/2007)
字級設定:
 
橘紅色外觀搭配黑色線條,顯露出CHEVROLET Camaro的狂野運動風格。
 
因為美規HHR的關係,歐洲CHEVROLET正為歐洲車市注入一股令人驚豔的美式風格,而本月份已經展開的法蘭克福車展,CHEVROLET展出Camaro這款雙門概念敞篷車,也是歐洲首演;GM全球設計副總裁Ed Welburn指出,CHEVROLET Camaro將會帶給車迷們疾速快感的刺激感受,會讓人們有一股熱血噴張的驚奇體驗。全新CHEVROLET Camaro將在2009年於美國市場上市。

 
新一代CHEVROLET Camaro,融入第一代Camaro的設計風格。
 
歐洲CHEVROLET總經理Wayne Brannon表示,60年代與70年代的Camaro在大西洋岸國家相當受歡迎, CHEVROLET Camaro概念車元素更加豐富,充滿運動氛圍,將帶給歐洲車迷美好深刻感受。

CHEVROLET Camaro概念車型車身尺寸為4730x2022x1344mm,搭載扭力強勁的V8 引擎,為後輪驅動模式,配置手排變速系統,車室空間為四人乘坐,更前衛的造型設計,可以加長的引擎蓋與較低的底盤設計,搭配較大且較寬的輪圈,視覺感相當顯目。

CHEVROLET Camaro車身採橘色裝飾,可以追溯回1969年第一代Camaro舊款車型的設計靈感,整體極具運動氛圍,橘色車身搭配引擎蓋粗黑線條,不但具古典特色,又融合現代設計色彩,輪圈搭載五輻式21吋前鋁製輪圈與22吋後鋁製輪圈,以及後LED車燈組。

為了配合Camaro極具肌力與張力的車身線條及外觀,Camaro內裝也相當精緻,座椅採亮白與黑色相間設計,中控台主色為黑色,再加上些許亮銀飾條做修飾,車門內也用白色飾板裝飾,大膽的設計線條與用色,突顯出Camaro狂放不羈與動感。

Camaro車室設計師Micah Jones表示,黑白相間顯眼的內裝設計,襯托出Camaro運動氣派的外型,以及敞篷車的自由氣息與愉悅駕駛氛圍;全新Camaro的設計靈感取自1967-1969年第一代的Camaro,擁有當時汽車市場的設計風格,並融入現代的視覺元素。

Camaro雙門概念敞篷車的內裝還包括鋁製排檔座、鋁製腳踏板、鋁製中控台飾條、安全帶扣扭等,三輻式方向盤包覆真皮並露出鋁製部分,車室顯現出俐落現代的個性質感,另外獨立的引擎發動按鈕一啟動,立即感受到強勁的引擎聲道,相當便利的設計。

至於台灣市場是否有機會見到Camaro?由於目前CHEVROLET此品牌引進動作還在評估中,Autonet會持續為讀者追蹤報導!


 
黑白相間的車室設計,大膽且具質感。
 

   新聞列表(09/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