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橫濱橡膠日本PRGR女子高球公開賽預備,高額獎金各路人馬儘管來!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2/2008)
字級設定:
日本橫濱橡膠的事業並非侷限於橡膠或輪胎,連最高尚的奢侈運動高爾夫,也特地成立相關用品的PRGR(PRO GEAR)品牌,並舉辦各種比賽藉此發掘更多日本高球好手。

打從1983年成立PRGR(PRO GEAR)高爾夫球事業部門以來,橫濱橡膠便以TOKOHAMA Tire橫濱輪胎的名義舉辦多次的高爾夫球公開賽,同時這個部門所推出的產品,包含男女用的高爾夫球、球桿、衣服、球袋等相關產品,在小白球界算是頗具名氣,其中更以贊助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大獲肯定。1995年為了培育更多年輕選手,展開「PRGR S.O.T.TOUR」賽事,1998年的「PRGR CUP」更是鯉魚躍龍門的一大跳板;而2001年的「PRGR DREAM TOUR」公開賽,更是專門為男子組選手所舉辦的賽事,而2008年的「YOKAHAMA Tire Golf PRGR Lady’s CUP」,則是橫濱橡膠第一次贊助女子高爾夫球的賽事,也是LPGA女子職業公開賽協會官方認可的第三戰。

預計在2008年3月21-23日三天於日本高知縣土佐球場所舉辦的「YOKAHAMA Tire Golf PRGR Lady’s CUP」,總獎金高達日幣8000萬圓,約合新台幣2100萬元,冠軍可得日幣1440萬圓,也就是新台幣380萬元的高額獎金,因此橫濱橡膠估計這場比賽將可吸引來自日本和世界各地的好手參賽,不僅對培養日本選手有莫大幫助,也可提升橫濱橡膠與旗下企業的品牌形象。

但想要在「YOKAHAMA Tire Golf PRGR Lady’s CUP」拿下冠軍可不容易,因為在三天的賽程中必須過關斬將,且幾乎各路好手都齊聚一堂,高額獎金當然是一大誘因,能藉此一戰成名才是主要目的;而既然是橫濱橡膠贊助,所有參賽選手必須穿著印有PRGR(PRO GEAR)銘牌的衣服,這樣在鏡頭前剛好可以打免費廣告!

   新聞列表(01/0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