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arger雙門現身!FORCE PERFORMANCE瘋狂作品—TriCharger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0/2008)
字級設定:
 
FORCE PERFORMANCE將原先四門配置的DODGE Charger重新改造,搖身一變為雙門跑車。
 
CHRYSLER集團於近年接連推出的DODGE Challenger與DODGE Charger,喚醒了美式肌肉跑車車迷對於過去時光的緬懷,也讓資歷較淺的年輕車迷有了更多的性能風格選擇,不過如果有車迷同時愛上了Charger的造形設計與CHALLENGER的雙門設定,卻又受限於購車預算無法同時擁有,那該怎辦?改裝大廠FORCE PERFORMANCE所推出的TriCharger Coupe車型,似乎是個最佳選擇!

 
FORCE PERFORMANCE TriCharger的打造過程。
 
四門設定的Charger經過FORCE PERFORMANCE經驗老道的鈑金師父重新打造後,捨棄了原有的後門,並拉長了前門長度,以維持Coupe車型一貫的修長身型,而此改造動作工程浩大,連車門內門板都需要重新訂做,不過見到了完工後的圖片,相信對於許多車迷來說一切都相當值得。

動力方面的改造則可從車名看出些端倪,名為〝TriCharger〞,除了基於原先車名的基礎外,前方的〝Tri〞其實是大有來頭的,指得是針對其所搭載的HEMI V8引擎,導入了三具增壓系統,包含雙渦輪增壓與一機械增壓,如此瘋狂的行徑雖然並未公佈動力輸出數據,但相信絕對不負美式肌肉跑車的盛名。

 
拉長車門與原先門板的長度差別。
 
 
重新設計的前車頭。
 

   新聞列表(10/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