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輩提醒Lewis Hamilton在日本的開法不能取勝
AUTONET記者:瓢蟲(10/20/2008)
字級設定:
 
Jackie Stewart認為Lewis Hamilton如果想要拿下世界冠軍,那日本站的駕駛方式一定要改進。
 
三屆F1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在個人專欄中評論日本站的比賽時,對Lewis Hamilton首圈的行為提出了嚴厲的批評。這位前英國車手指出,如果Lewis Hamilton在最後兩站繼續按照這種風格開車,他可能會連續第二年與世界冠軍失之交臂。

「退一步講,日本站的比賽有點像新加坡,太不尋常了,因為前面幾圈的競爭太過火了。」Jackie Stewart如此說到:「看看Lewis Hamilton的駕駛方式,這並不是他的決戰時刻。這裡有句俗語,你不可能在第一彎贏得比賽,但你卻可能因此輸掉比賽,而日本站的比賽正是這樣。」

Jackie Stewart認為,Lewis Hamilton當時根本就不夠冷靜。「我懷疑Lewis Hamilton是否夠冷靜,儘管他在場外一直給人這樣的印象。他根本沒能執行他與車隊的計畫,讓車手和車隊冠軍希望更加鞏固。」Jackie Stewart這麼表示。

   新聞列表(10/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