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ka Hakkinen告誡Lewis Hamilton想奪冠必須冷靜
AUTONET記者:瓢蟲(10/20/2008)
字級設定:
 
Mika Hakkinen認為Lewis Hamilton奪冠機會很大,但也不能排除Felipe Massa與Robert Kubica。
 
日前,前F1世界冠軍Mika Hakkinen就今年F1的奪冠形勢與F1正在籌畫的改革問題接受了媒體的採訪。Mika Hakkinen在談到前一個問題時指出,如果Lewis Hamilton希望贏得今年的世界冠軍,他就必須保持冷靜的頭腦。

「比賽非常非常緊繃,現在僅剩下最後兩場比賽了。」Mika Hakkinen說到:「你知道,比賽可能包含各種各樣的因素,可能出現機械故障、可能出現車手失誤、也可能存在規則傾斜。總之,你知道現在一切都可能發生。」

目前擁有奪冠機會的有三位車手,Lewis Hamilton以84分領先,之後是Felipe Massa的79分與Robert Kubica的72分。Mika Hakkinen分析Lewis Hamilton這個時候必須保持冷靜,但三人的機會都不能排除。

「Lewis Hamilton的確領先,如果他能讓他的大腦保持冷靜的話,他應該能贏得世界冠軍。但是Felipe Massa就在後面,他也有機會,他也在敲擊冠軍的大門,他一直都沒有被甩開。同時,Robert Kubica也加入了進來,他一直在不斷的追近第一集團。所以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讓我們拭目以待吧。」Mika Hakkinen最後分析到。

   新聞列表(10/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