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UMMER H3換裝馬車木輪,秀氣現身第五屆倫敦Zoo Art Fair!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0/2008)
字級設定:
 
將H3這部搭載3.7升引擎,可輸出245hp的越野車結合傳統木輪,是為了要將藝術與造車技術以詼諧的方式結合呈現。
 
英國藝術家Matthew Harrison日前在第五屆倫敦Zoo Art Fair發表他最新名為〝Hummer〞的作品,這作品名是否讓各位聯想到汽車品牌,沒錯!Matthew Harrison突發奇想的把一部H3的四顆輪胎全部換裝成頗有西部風味的馬車木輪,並且停放在皇家學術藝廊對街上,成為倫敦街頭酷炫的裝置藝術。

 
Matthew Harrison與他的得意之作。
 
Matthew Harrison將H3這部搭載3.7升引擎,可輸出245hp的越野車結合傳統木輪,是為了要將藝術與造車技術以詼諧的方式結合呈現,作者認為之所以挑選HUMMER品牌是因為其長遠的剽悍與豪邁風格,而HUMMER原廠人員表示:「這個裝置藝術與HUMMER品牌契合的地方,就是其獨一無二,雖然我們對Matthew Harrison的手法相當驚訝,不過也很高興能參與Zoo Art Fair。」

本次參加倫敦Zoo Art Fair是代表倫敦東部的Limoncello畫廊參展,Zoo Art Fair在今年邀集了全英國57個藝術單位參展,包含成立六年以上的畫廊、展演單位、藝術蒐藏家等,藉由這個非營利舉辦的平台,每年展現不同風格與型式的現代藝術。

   新聞列表(10/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