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限量超跑CATERHAM RS V8 Levante八輛完售!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0/2008)
字級設定:
 
全世界只有8個名額可以駕駛這部重量和速度比極高的超跑,CATERHAM原廠也要求這八位車主必須參加兩天的進階駕駛訓練。
 
英國車廠CATERHAM在2008年春季發表全球限量8輛的RS V8 Levante,是CATERHAM歷史上最強車款,就在日前英國傳出這部要價11.5萬英鎊(約合台幣648.97萬元)的超級跑車已經銷售一空的消息。

 
CATERHAM RS V8 Levante強大動力來自2.4升機械增壓引擎可榨出超過500hp的最大馬力,後驅系統配合六速變速箱可輕易在3秒內從靜止加速到100km/l。
 
CATERHAM RS V8 Levante強大動力來自2.4升機械增壓引擎可榨出超過500hp的最大馬力,後驅系統配合六速變速箱可輕易在3秒內從靜止加速到100km/l,在CATERHAM著名的SV車款底盤上建構純手工打造的車身,幾乎所有結構都由碳纖維加上功夫龍(Kevlar)與鋁質搭配使用於材質上,總車重僅僅只有1150磅(521.6kg),全世界只有8個名額可以駕駛這部重量和速度比極高的超跑,CATERHAM原廠也要求這八位車主必須參加兩天的進階駕駛訓練。

與CATERHAM上一代跑車Seven的經典樣貌比起來,RS V8 Levante顯得更為現代化與激進樣,並且加入更為成熟的電子套件像是巡跡與啟動控制等,讓機械與電子的配合能帶出更棒的駕駛感受;CATERHAM行銷經理Andy Noble表示:「8輛Levante能快速銷售一空並不令人驚訝,過去51年來Seven已經創造出車壇中最純粹對性能與駕馭的要求,當消費者來說Levante是終極的跑車,而CATERHAM的員工更是希望能夠將Colin Chapman的原創設計帶向新的等級。」

 
幾乎所有結構都由碳纖維加上功夫龍(Kevlar)與鋁質搭配使用於材質上。
 

   新聞列表(10/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