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年美國MINI出租500輛電動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0/20/2008)
字級設定:
德國車廠BMW擬定在2009年初於美國紐約州、紐澤西州和加州出租500輛的MINI Cooper電動車。據來自慕尼黑的消息指出,這台兩人座的電動車,出租時間以一年為限,若民眾願意還可以選擇延長時限。

不過BMW目前尚未透露詳細的申請內容以及花費。密西根州Birmingham的分析師Jim Hall指出,BMW出租電動車的計劃「與利潤無關,他們希望藉此擴張並打造車廠的綠色環保形象。」這台電動車的續航力為150英里。MINI北美負責人Jim McDowell在今年七月曾表示,Mini電動車最快會在2009年中與消費者見面。

在美國油價節節飆高的情況下,曾經是全球大型車款主要銷售地點的美國,也出現大型車款滯銷、節能小車行情看漲的現象。幾家重量級的車廠,如GM、TOYOTA和CHRYSLER相繼表示將加快推出電動車的步伐, BMW身為全球第一大豪華高級車廠自然也不敢稍有懈怠。

BMW計劃透過這500台MINI電動車,收集更多詳細的相關資料,做為日後維持和加強電動車表現的參考數據。這些電動車將由慕尼黑和英國劍橋的組裝廠負責生產,之所以只有兩個座位是要為電池預留空間。車廠透露他們不排除在歐洲推出MINI電動車。

   新聞列表(10/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