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最後一圈真是驚險無比
AUTONET記者:瓢蟲(11/04/2008)
字級設定:
 
原本到手的鴨子已經飛了,沒想到Timo Glock賽車沒有了抓地力,這才讓Lewis Hamilton遞補了第5名。
 
今年賽季最後一搏,也就是剛剛結束的巴西站,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驚險跨過門檻,以1分之差險勝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獲得世界冠軍,也打破紀錄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年度冠軍車手。

「這條路走來漫長,而我有著全心全意支持我的家人,以及終年辛苦工作的車隊夥伴們,我為所有人的成就感到驕傲。」Lewis Hamilton在賽後面對英國ITV電視訪問時如此表示。

最後衝線,原本佔據第4的TOYOTA車隊Timo Glock在最後一個彎角因為未更換雨胎而喪失速度,也就是說最後由Sebastian Vettel晉升第4名,而Lewis Hamilton可以拿下第5位,驚險地登上世界冠軍的寶座。

「我本可以待在Sebastian Vettel前面,但是後來下雨了。」Lewis Hamilton解釋最後幾圈的情況:「我被告知必須要跑在他前面,我不想冒任何風險,我簡直不敢相信他把我超了。不過幸好在最後一個彎道我超過了Timo Glock,最後獲得勝利。」

   新聞列表(11/0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