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恭喜Lewis Hamilton拿下王座
AUTONET記者:瓢蟲(11/04/2008)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發揮運動家精神,在賽後他恭喜Lewis Hamilton拿下世界冠軍。
 
今年賽季落幕,世界冠軍爭奪人選Felipe Massa雖然最終1分飲恨,但仍表示為自己和FERRARI車隊能夠角逐世界冠軍感到自豪。在決定命運的2008賽季最終站中,Felipe Massa在家鄉車迷的呐喊助威聲中摘下竿位,並在艱困的天氣條件下奪得自己本年賽季的第6個分站冠軍。

賽事最後時刻,Felipe Massa首先衝過終點後曾經以為已經順利地坐在世界冠軍的座位上,但Lewis Hamilton在最後一圈中超過TOYOTA車隊的Timo Glock重新回到第5位的名次上,又將世界冠軍從Felipe Massa的手中給奪走。

賽後眼含淚水的Felipe Massa說:「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場完美的比賽,在困艱困的天氣條件下我們完美地完成了所有的工作。每件事都非常完美,Lewis Hamilton超過Timo Glock時大家的心情都十分複雜,但這就是賽車。我敢肯定我們的總裁和車隊當中每個人都會和我一樣驕傲和高興,我們應該向Lewis Hamilton表示祝賀,他比我們獲得了更多的分數所以他應該獲得冠軍。」

   新聞列表(11/0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