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dy First美利達單車逍遙遊--女性秀自信騎車作公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4/2008)
字級設定:
 
內湖婦女協會林綺雲顧問(右)回贈感謝狀給美利達公司,由國內部經理詹馥旗代表接受。
 
Lady First美利達單車逍遙遊11月2日在大直橋下熱鬧場,台北市議員黃珊珊、闕梅莎以及美利達內銷部經理詹馥旗一起與民眾宣示,珍惜與體貼身邊的女性朋友,同時希望民眾一同加入節能減碳的行列。現場更有穿著比基尼的女性車友,展現自己與秀出自信。民眾在高喊Lady First美利達單車逍遙遊之後鳴槍起跑,邊騎車邊欣賞台北之美。

 
本次活動吸引眾多女性車友參加,美利達美少女表示女性運動騎單車也要美美的!
 
美利達台北內湖旗艦店自七月開幕以來,已經成為大台北地區重要的自行車朝聖場所,為回饋廣大車友的支持,特別是感謝女性朋友的支持,美利達自行車特別與台北市政府體育處合作舉辦,在基隆河沿岸的自行車道舉行單車騎乘活動,除了宣揚健康環保並鼓勵女性之外,還充滿了溫馨的公益色彩。因為長期以來關懷公益與弱勢團體的美利達自行車,邀請內湖婦女服務中心一起加入了騎單車的行列,藉由活動邀請民眾一起關懷身邊需要關心的婦女朋友,同時美利達也致贈五部自行車協助內湖婦女中心的發展。

內湖區市議員闕梅莎表示,Lady First絕對不能只是口號,婦女在生活上的壓力也不會亞於男性,希望所有的新好男人都要落實Lady First的理念,讓兩性更平等。主辦單位在活動場地安排了許多活動,包含全場同樂的摸彩大贈獎、一元競標活動等,市價16,500元的美利達高級自行車MTA-520,市價18,900元的Freeway CT-06折疊車都是一元起標,同時攤位區也安排了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的雅芳提供美容營養師,為現場的女性朋友說明如何正確的保養。美利達內銷部經理詹馥旗表示,美利達自行車長期以來關心環保,關心女性朋友,未來將增加女性專屬車款的研發與發表,讓女性朋友在騎車的時候能夠更悠遊自在。

本次自行車路線從大佳河濱公園的大直橋下集結,一路往麥帥一橋騎乘,越過基隆河之後轉往彩虹河濱公園,由十六號水門進入內湖市區道路,主辦單位在市區道路的沿線佈設了交通錐,隔開車流與活動民眾,讓活動在安全順利的情況下結束。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活動最令車友期待的摸彩獎項非常豐富,美利達提供六部美利達的高級自行車供民眾摸彩,其中最大獎是市價24,000元的女性專屬Juliet 500V登山車。

 
在台北市議員闕玫莎(左1)的見證下,美利達詹馥旗經理(右1)致贈5部腳踏車給內湖婦女協會林綺雲顧問(右二)及張安娜主任(左二)。
 
 
Lady Frist 美利達單車逍遙遊 活動最大獎由葉芊秀小姐抽中價值24,000元的女性登山車。
 

   新聞列表(11/0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