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戰略房車 CHEVROLET Cruze之韓國版DAEWOO Lacetti率先於首爾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4/2008)
字級設定:
日前我們才剛剛報導過,在不久前於今年2009巴黎國際車展上亮相的GM集團全球戰略小型房車 CHEVROLET Cruze新車,已經在韓國本土以 DAEWOO Lacetti之名發售。

根據韓國GM DAEWOO自動車原廠表示,這款新車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1155-1650韓圜之間,約合新台幣29.57-42.25萬元左右,進軍的是當地首度購車年輕族群或是小家庭用車的目標客層。

此外,這款新車隨後也將在明年由韓國 GM DAEWOO自動車生產歐規與美規版本,以CHEVROLET Cruze之名於歐美市場發售,至於中國市場則將在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發表由上海通用集團旗下的 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打造的國產化原型車款,將成為一輛當地所謂「十萬人民幣家轎」的全新產品。

以2009年式新車身份發售的DAEWOO Lacetti三廂四門房車,動力系統方面提供入門車款搭載排氣量為1.6升的汽油直四VVT可變氣門正時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14hp左右,另外還有排氣量為1.8 升的汽油直四 VVT可變氣門正時引擎,最大馬力為140hp,而且還有一具排氣量為 2.0升的共軌柴油引擎,代號為VCDi的動力心臟最大馬力將達到150hp左右。

而且除了基本款式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外,也將提供全新開發同級車款中最先進的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頂級車款將配置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等安全配置,並且還具備全功能車用影音娛樂系統與電動雙模式開啟原廠天窗等等裝備。

   新聞列表(11/0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