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mula BMW世界總決賽墨西哥城一觸即發
AUTONET記者:瓢蟲(12/04/2008)
字級設定:
 
Formula BMW世界總決賽將在墨西哥的Hermanos Rodriguez賽道展開廝殺。
 
Formula BMW全年最矚目的大戰將於本週末在墨西哥城的Hermanos Rodriguez賽道上演。來自世界各地的21位天才年輕車手將在Formula BMW世界總決賽一較高下,爭奪參加BMW- Sauber試車的機會。

去年Formula BMW世界總決賽的冠軍得主Philipp Eng最快會在本星期四經歷一生中非常重要的時刻,這位18歲的車手將首次駕駛F1在賽道上飛馳,墨西哥的車迷將可在本週末親睹BMW- Sauber在賽道上參與各項精彩節目。F1車手Robert Kubica及代表BMW德國車隊參加FIA WTCC車手Augusto Farfus會輪流上場,後者是繼去年後再次於世界總決賽期間駕駛F1賽車。BMW Motorsport總監泰森(Mario Theissen)也會出席這項在墨西哥舉行的盛典。

儘管Formula BMW世界總決賽才是墨西哥城的熱話,其它支援賽事的吸引力也不遑多讓。BMW V12 LMR及充滿傳奇色彩的BMW M1將上場作示範表演,實在精彩可期。除了多項表演,所有到場觀看Formula BMW世界總決賽的車迷均可參加大抽獎,得獎幸運兒可以乘坐WTCC BMW 320si賽車在場上高速奔馳,獲邀參加Formula BMW賽車體驗的觀眾,則有機會展示駕駛技術並試開Formula BMW參賽車。

   新聞列表(12/0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