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手不知抓哪裡?摩托車後座專屬握把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0/2008)
字級設定:
英國最大的摩托車配件公司MOTOCOMP,所銷售與代理的摩托車相關物品,總數超過6.5萬件之多。在近期最新引進的產品當中,就屬產品名稱後座專屬握把(Duo-Drive pillion grab handle),最吸引喜愛壓車的重車騎士青睞。

一般而言,當摩托車雙載時,後座乘客的手以抓住前座騎士外套兩側為主,但是在過彎或壓車時,則是以雙手輕扶油箱較為恰當。但很多時候,後座乘客很可能會不小心手滑,或者是不習慣與騎士太過於靠近,這時候後座專屬握把就可以派上用場。

有了後座專屬握把,騎士便可以盡情地壓車,而後座乘客也只需將單手握住裝在油箱蓋上的後座握把,就可以一直保持身體的平衡。可說是既新奇又實用的新產品。

   新聞列表(12/1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