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GM與IBERDROLA簽屬協議,給予Plug-In電動車願景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5/2008)
字級設定:
 
CHEVROLET Volt。
 
透過歐洲GM產品計畫副總Jamal El-Hout與西班牙IBERDROLA商業經理Javier Villalba簽署協議書,宣告GM將在歐洲進行Plug-In充電設施、電動車的整合營銷與研究,為的是讓電動車能夠廣為推廣,亦有助於保護環境,當然也包括CHEVROLET Volt。

歐洲GM與IBERDROLA,將致力於開發適用於Plug-In電動車的充電設備,而其技術合作單位將包括EPRI美國電力科學研究院(Electric Power Research Institute)與其它來自世界各地的41個電子公司。

此研究主要會在西班牙與英國舉行,主要針對私人住宅、辦公室、公共或私人停車場等地點,著手進行安全又方便的Plug-In充電設備開發。而且歐洲GM與IBERDROLA也會同時進行Plug-In電動車的開發,挑選出合乎此充電設備的電動車,因為充電效率與安全性皆得顧及。

初步的研究結果顯示此計畫是可行的,歐洲GM與IBERDROLA也計畫在更多的歐洲其他國家進行研究。

   新聞列表(12/1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