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rno Trulli放言TOYOTA可以挑戰第一集團
AUTONET記者:瓢蟲(12/16/2008)
字級設定:
 
Jarno Trilli認為TOYOTA車隊有機會再2009年擠身第一集團。
 
Jarno Trulli相信TOYOTA車隊可以抓住2009年規則大改變的機會擠身第一集團,因為2008年的經歷證明,新隊友Timo Glock對於賽車發展可以帶來積極作用。2008年後半賽程,TOYOTA在跟RENAULT的競技裡落後一步,名列年終車隊積分榜第5名,但很明顯的是TOYOTA有進步。

2008年賽季結束後,TOYOTA選擇在獨自巴林封閉試車,可以肯定這家日本製造商在2009年款新車設計上會有一些獨特之處。「新規則可能帶給TOYOTA追近頂級車隊的機會,藉由今年的經歷我相信會是這樣的。2009年是很好的機會,我們的主要目標是在每站比賽都跑在前面。」Jarno Trulli這麼說到。

Jarno Trulli認為,新隊友Timo Glock的加盟對於賽車發展工作起了積極的作用。Jarno Trulli認為Timo Glock可以根據自己的駕駛風格影響工程師團隊對賽車發展的概念,而且在某些層面上,隊友與自己的看法是一致的。「一般來說,我們發現我們的駕駛風格是不一樣的。」Jarno Trulli解釋到:「但是我們對於賽車的要求,以及我們最高期待的欲望是非常相似的。所以我相信,車隊在攜手進步上有一個很好的方向。」

   新聞列表(12/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