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省錢之道!HONDA確定退出AMA Superbike Championship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6/2008)
字級設定:
美國HONDA近日宣布,將會從2009年起退出AMA Superbike Championship,這對於強調賽事熱情參與精神的HONDA而言,可說是無法維持其核心精神的一大掙扎。

退賽主因是HONDA面對全球經濟環境的困難,於是HONDA決定退出AMA Roadracing系列賽事,不再以廠隊身份參加,但是仍會以原廠身份提供技術與相關賽事套件給Erion Honda Racing與Corona Honda Racing兩組衛星車隊使用。

此外,HONDA與機能飲料RED BULL的合作計畫維持不變,因為HONDA RED BULL Racing將會持續參與2009年Supercross與National Motocross兩大北美越野賽事。

   新聞列表(12/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