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注重人權、世界和平!LANCIA大聲疾呼求共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6/2008)
字級設定:
於今年舉行的第九屆World Summit of Nobel Peace Laureates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世界高峰會議中,除了多位過去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與會外,還多出了一位身分特殊的贊助商—來自義大利的LANCIA車廠。

參加第九屆World Summit of Nobel Peace Laureates會議中,有著先前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與多會與會嘉賓,包含有Frederik Willem De Klerk、Lech Walesa、John Hume、Mairead Corrigan Maguire、Betty Williams、honour Bono、Ingrid Bétancourt、Kerry Kennedy與Sein Win等多位重量級人士,此次會議主題乃以「人权:沒有暴力的世界」為主,會議中並播放傳達世界和平訊息的短片,而LANCIA車廠則是支持影片拍攝的重要幕後贊助商。

此會議也同時向1991年曾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翁山蘇姬(Daw Aung San Suu Kyi)此緬甸反對黨全國民主聯盟領袖致意,今年為翁山蘇姬遭緬甸軍政府軟禁屆滿13年的日子,期望能藉由影片的訊息傳達,向緬甸政府傳遞釋放翁山蘇姬的訊息。

LANCIA執行長Olivier Francois表示:「如翁山蘇姬,我們希望對於民主自由有著卓越貢獻的鬥士們能擁有最基本的人權,希望與翁山蘇姬受到相同處境的人士,皆能立刻被釋放重獲自由。」

身為幕後贊助商的LANCIA,雖然人權與汽車產業並無直接重疊關係,但也成為車廠善盡社會責任的最佳模範。

   新聞列表(12/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