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通用CHVEROLET Cruze克魯茲新車本週由瀋陽北盛廠下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6/2008)
字級設定:
 
在本屆2008廣州國際車展上中國首發CHEVROLET Cruze的現場!
 
在今年九月份舉行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首度發表了全新2009年式CHEVROLET Cruze全新世代中小型三廂房車,不但已經被視為是 GM集團新世代全球戰略乘用車款,日前也率先於韓國本土發售掛上DAEWOO Lacetti Premier的新車。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GM集團在韓國DAEWOO自動車的整車廠投產並且於當地發售這款新車後,接下來第二座生產這輛戰略新車的將輪到位於東北瀋陽市的「上海通用北盛汽車廠」,這座新廠在本週竣工試產後,更將成為遼寧省境內新車年產能最大的現代化轎車生產基地。

根據上海通用汽車表示,這座瀋陽北盛生產據點,佔地面積達到32萬平方公尺,新增建築面積為13.6萬平方公尺,專案總投資約合人民幣13.5億元。

CHEVROLET Cruze是 GM集團汽車整合全球資源開發的全新一代產品,而且在新車研發時期,上海通用旗下直屬的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也參與其中,此外上海通用瀋陽北盛整車廠初期投產的國產化新車,將提供排氣量為1.6升與1.8升的 Ecotec系列汽油直列四缸引擎,並且提供手排變速箱或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2009年還將導入一具全新技術的汽油1.4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強調更為環保節能的優異頂級科技。

這款新車在今年11月舉行的2008廣州國際車展曾經亮相,預計年底之前將正式於當地授權經銷通路發售。

   新聞列表(12/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