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四屆全國交通安全話劇校際精英賽,國立台北護理學院獲得總決賽第一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6/2008)
字級設定:
第四屆「同學來演戲」-全國交通安全話劇校際精英賽,在九十七年十二月十三日(星期六)下午1:30假台中逢甲大學啟垣廳進行總決賽;來自全國十隊入圍決賽的精英隊伍,展現青年學子的戲劇爆發力及對推廣交通安全宣導的創意性。這十隊優秀的隊伍分別是台北市華岡藝校、北市萬芳高中、台北縣徐匯高中、台北縣復興商工、台北縣新莊高中、台中二中、台中縣青年高中、國立台北護理學院、台北市景文高中、雲林縣文生高中等十所學校。

第四屆「同學來演戲」比賽,經過長達近二小時激烈的競爭中,最後由唯一及清一色的娘子軍組成的『國立台北護理學院』獲得第一名;獎學金捌萬元。

第二名:台中縣青年高中;獎學金伍萬元
第三名:台北市華岡藝校;獎學金參萬元
最佳劇本獎:台北縣徐匯高中;獎學金壹萬元
最佳演員獎:台北縣徐匯高中彭泓誌;台北市景文高中劉翠;獎學金各壹萬元
最佳造型獎:國立台北護理學院;獎學金壹萬元
最佳創意獎:國立台中二中;獎學金壹萬元

在這次年輕世代學子透過劇本的創作及肢體、聲音的運用,我們發現創意能量有無限的可能。本次的比賽作品中,青年學子們深入思考挖掘「交通安全」與「生活」的連結,透過無限揮灑的創意展現,呈現精彩的作品。本屆的評審委員對於學生們嚐試從不同的劇本角度,發揮充份的想像空間;尋找創意點子與大膽展現,都給予高度讚許與評價。尤其是無論是改編或是寫實交通現狀,都非常具有創意,是值得接受掌聲的喝采及鼓勵。同時參與的同學展現無比的熱情與活力,更讓話劇洋溢與渲染交通安全薪傳的重要意義。

中華民國汽車安全協會及中華民國機車研究發展安全促進協會成立二十餘年來,向來對推廣交通安全工作不遺餘力。而交通安全之宣導素材種類繁多,以往單方面的宣導作法已無法滿足接收者,因此,在經費有限的資源中,提供一個更具互動性、參與性、活潑性、創意性的活動方式,來推廣交通安全的宣導理念,「同學來演戲」-全國交通安全話劇校際精英賽,將是一項突破傳統格局,極具創意的交通安全宣導活動。以富有創造力表現的話劇呈現,讓學校同學親身參與,達到交通安全宣導的教育化、活潑化、生活化,讓全國同學一起動起來,共同打造明日會更好的交通環境。

   新聞列表(12/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