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可口可樂迷必收藏之Choro Q玩具送貨車,台灣式樣也收錄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22/2008)
字級設定:
COCA COLA可口可樂這個品牌可是風靡全球,原本僅是醫生治感冒配方居然成為人手一罐的清涼飲料,看來連創始人都始料未及,也難怪位於亞特蘭大的總公司將配方列為最高機密。

拿不到配方沒關係,COCA COLA可口可樂的收藏品可是相當多,而日本玩具商TAKARA TOMY就以Choro Q蛋型車為基礎,推出可樂迷最值得收藏的Q版可樂運送車,總計有12種版本、多達12個國家專屬,當然也包括台灣喔!

在這可口可樂Choro Q運送車玩具中,包含台灣、中國、韓國、俄羅斯、埃及、索馬利亞、泰國、斯里蘭卡等12國專用車,以精緻的印刷將國家、可口可樂語言名稱印在上頭,而外附的包裝盒更以仿自動販賣機的造型與顏色呈現,除了具備收藏價值,視覺感官也屬一流,因此必能打動COCA COLA迷收集的慾望。

每款要價日幣368圓的可口可樂Choro Q運送車,整套收集也只要日幣4416圓,約新台幣1400元有找,同時還有一款隱藏版,至於是什麼車那個國家就有待大家去發掘囉!

   新聞列表(02/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