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級小車準備入主印度!
AUTONET記者:Diane Wu(02/22/2008)
字級設定:
對印度來說,今年是小型車的天下,除了將在後半年推出的廉價小車TATA Nano之外,歐洲各大車廠也打算引入不一樣的高級小型車與之抗衡。

在FIAT 500之後相繼登場的,有VW New Beetle,甚至還有可能見到BMW旗下的全新Mini。而這些高級小車的價格相當於TATA Nano的20倍,為當地消費者提供更多多元化的選擇。VW總經理Andreas Prinz表示 :「當地的需求量越來越多,面對來自印度市場的需求壓力,我們於是決定在進口New Beetle到當地。」

「由於當地進口稅不高,這台車的價格因此也更吸引人,並整台進口。由於購買這台車的消費者人數有限,我們因此只打算進口單一版本。目前尚在分析哪種引擎最適合進口到印度。」Prinz說。據VW的消息顯示,車廠預計在今年底的時候推出新車。

FIAT的高層主管Rajeev Kapoor則表示,最快將在五月時在當地推出FIAT 500。「FIAT 500和Bravo現正等候批准,審核過程通常為期三個月,因此我們預計在五月時開始銷售FIAT 500。」Kapoor說。

   新聞列表(02/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