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per Aguri退出Barcelona試車計畫下週重返賽道!
AUTONET記者:瓢蟲(02/22/2008)
字級設定:
 
或許是因為經費還籌措不到,因此Super Aguri得跳過本週在Barcelona舉行的賽前測試。
 
Super Aguri車隊宣佈將缺席本週的Barcelona測試,原因是車隊出現了一些不可控制的情況。Super Aguri車隊原本計劃在2月19日在西班牙Barcelona試車期間舉辦發表會,並拿出以去年賽車為基礎的過渡版賽車進行測試。但是Super Aguri車隊前天發表了一則道歉聲明,表示原計劃被迫取消。

「因為一些不可控制的情況,Super Aguri車隊將不會參加本週的Barcelona試車。」這個聲明中寫到:「我們計畫下週派出兩部賽車在Barcelona賽道進行測試。對於已經安排在2月19日出席發表會的同行和媒體,我們致以歉意。」

自去年下半年開始,Super Aguri車隊就遭遇到了資金短缺問題,目前這支日本車隊仍未找到能保證他們參加2008年賽季的贊助商。

   新聞列表(02/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