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經銷商反對各州廢氣排放標準
AUTONET記者:Diane Wu(02/22/2008)
字級設定:
GM總裁Rick Wagoner要求經銷商聯合反對美國各州單獨訂定廢氣排放標準,因為各州所訂下的標準,將比美國政府的規定更嚴格。

「我們需要攜手合作,讓各州和地方政府的立法人員明白嚴格、但統一法規的重要性。」Wagoner同時也強調,如果各州政府堅持要自成一格,與聯邦政府採取不一樣的標準,GM也只能符合其ㄧ。美國汽車經銷商協會也認同GM的說法。

Wagoner建議汽車經銷商和車廠應當共同合作,一起打造健全的替代燃料系統,讓更多的消費者有接觸和取得酒精燃料和氫氣燃料的管道。Wagoner是在於舊金山舉辦的「2008全美汽車經銷商協會」會議上表明GM的立場。

GM的經銷商比車廠更有能力將意見傳達給政府,因此他們的立場非常重要。以加州為例,當地嚴格的廢氣排放標準確實令車廠頭疼不已。

   新聞列表(02/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