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給我「杯架」,節能不重要!?
AUTONET記者:Diane Wu(02/22/2008)
字級設定:
是的,對購買汽車的消費者來說,廣受各界宣導的油耗表現和節能特性固然重要,但還有一件事更重要,那就是…車上有沒有杯架呀?

在消費者所關心事物的名單上,油耗表現顯然逐漸受到重視,GM更指出現在民眾買車,「汽車油耗表現」佔第三個原因,這對環保來說確實是ㄧ個可喜可賀的現象,回想四年前,這個原因甚至連名單的邊也沾不上。

不過調查發現,汽車油耗表現再怎麼傑出,也無法擊敗「杯架」在購買汽車消費者心中的地位。據CNW市場研究人員調查發現,汽車內部空間的便捷度,例如座椅是否有熱墊、有無杯架,對73%的消費者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反觀重視油耗表現的民眾是67%。

美國最大公共經銷商網AutoNation的執行長Mike J. Jackson也同意這項調查結果。AutoNation在全美16個城市設有322個經銷站,他發現消費者或許會將「油耗表現」掛在嘴邊,但真正買車時他們卻不一定會將此納入考量。

   新聞列表(02/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