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不後悔拒絕加盟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03/05/2008)
字級設定:
 
儘管外傳McLaren曾有意網羅Nico Rosberg,但這位德籍芬蘭裔車手還是選擇留在提拔他進F1的Williams車隊。
 
Williams FW30在賽前測試中搶眼的表現,讓Williams成為新賽季備受關注的車隊。在Barcelona測試期間,記者針對即將開幕的新賽季採訪了Williams車手Nico Rosberg,讓這位德國車手對局勢做個簡單的分析,結果得到的回答是非常低調的。

當記者問及Williams是否能在2008年擠進前三強時,Nico Rosberg如此表示:「我認為那未免太樂觀了,我想我們的對手是Red Bull和RENAULT,BMW- Sauber是我唯一摸不清楚的對手。毫無疑問,和RENAULT以及Red Bull之間的競爭將會非常激烈;同時我認為,在某些賽道上,可能我們會擁有一定的優勢。所以此刻,我們的目標可能是爭取年度第4名。」

眾所皆知,McLaren在去年曾試圖挖角Nico Rosberg,但這位德國車手最終選擇了留在Williams。在談到個人的選擇時,Nico Rosberg表示他並不後悔繼續為Williams效力,儘管他不期待今年能駕駛FW30取得多麼輝煌的戰果。

「我對於個人當前所效力的車隊非常滿意,這是確信無疑的。當然,我也希望能擁有一輛夠實力奪冠的賽車,比如說為McLaren效力。但是我仍需要再等幾年,那是我的目標,因為我想要贏得比賽。」

   新聞列表(03/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